第177章 宿醉的祁钧(1/2)
吃完晚饭后,因为林奶奶喜静,舒芮儿就回到了自己暂住的房间里,心里琢磨着去京市的事情。
而祁钧在回过神来后,颇为没有滋味儿的吃着晚饭,忽然间,门外响起了敲门声,他连忙放下手中的筷子,快步走到门口,打开门。
“芮儿,你回来了!”祁钧开门后并没有看到自己想见到的那个人。
“哥,嫂子不在?”陈虎手里提着一点儿卤菜和一瓶酒,笑道:“我今儿发工资了,就买了一些卤味儿,打算来和祁大哥你一起喝酒来着。”
祁钧抿着唇,脸色并不大好,陈虎微微一愣,忽然觉得自己来的似乎不是时候:“那个,要不,明儿再喝吧。”
陈虎话音刚落,祁钧却拉开了门:“你进来吧。”
舒芮儿不在,整个屋子空落落的,没有半丝儿人气儿,他一个人在里面吃饭感觉也不是特别好。
“哦。”陈虎顿了顿,心大的走进了屋子里。
他转头看了一圈儿,总觉得哪里不大对劲儿,屋子里似乎少了些东西:“祁大哥,嫂子怎么不在?”
祁钧并不想告诉陈虎他和舒芮儿已经离婚了的事情,至少现在他半点儿也不想提这个事儿,别说提了,他只要是想到这个事情,心里都不大好过。
“她,有事去了。”祁钧想了想,给了一个模凌两可的答案,陈虎听了点了点头:“也是,今天嫂子都没去公司。”
“哥,来来来,正好嫂子不在,我们好好的喝一杯。”陈虎将手里的卤菜和酒放到桌子上,大声地招呼着祁钧。
祁钧淡淡的往桌上的酒瓶看去:“酒不够,你再去买一点儿回来。”
陈虎不解:“不够?怎么会不够,祁大哥,你可别因为嫂子不在就过线了,我记得嫂子可不喜欢你喝醉了。”
“没事,”祁钧摇头:“你去买就是了。”
“哦,好。”舒芮儿虽然是陈虎的衣食父母,但是祁钧确实他从小到大的好兄弟,对于陈虎这样的人来说,老板和好兄弟那肯定是选择老板的啊!
妥妥的。
这一夜,陈虎被祁钧拉着喝了整整五瓶白酒,整个人喝到最后已经完全没有意识了,就连祁钧也是一样的。
他其实很少喝醉,以往喝酒大多数都是在装醉,但是他今天却是结结实实的醉了一次,因为他知道,如果不喝醉的话,大约他今天又是个不眠夜了。
第二天,祁钧是被门外的敲门声吵醒的。
他揉了揉因为宿醉而疼痛不已的额头,将还在打着鼾声的陈虎往边儿上一踢,然后起身打开了门。
“哎呀,祁先生,您这是有什么高兴的事儿,怎么一身酒气啊。”老所长捂着鼻子,抬头看去,几乎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头发乱糟糟,衣服乱糟糟,双眼还带着一点儿迷离的醉意的人是祁钧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