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入的会议(2/2)
然后想出答案的应。
“啊。”
“嗯嗯。肯定是这样。彼女毕竟和我那么有交情了嘛。嗯嗯。”
“啊……嗯。这也行啊……”
莫名失落下去的灵梦。
“只要五万就行了嘛。嗯嗯。多出來的五万就拿來砸你吧。”
“你说啥。。”
“开玩笑的。都脱线这么久了。赶快回归正題吧。”
应咳嗽一声。会议真正开始。
………………
“好。灵梦。作为后面即将退场的角色。首先來发表下意见吧。”
“啥。。”
这次应的开场白让灵梦震惊无比。
“等……我我会退场吗。。”
“是啊。因为那家伙要从头到尾改文了嘛。”
应也是叹了口气。目前为止对于身为主角的自己被人玩弄也是非常不爽的事实。不过根据刚才得來的情报。似乎这次会有重大的改变。
“为什么啊。。改文也不需要让我退场吧。”
反应过來的灵梦辩驳道。
“沒办法。因为把你写崩了了嘛。”
“啊。就这么一个烂理由就要抹消我的存在吗。。”
“那还能怎么办。据说那家伙对你的角色属性不太熟。都把你傲娇了哦。”
“等……那么改过來不就行了。。”
“不。目前还是崩坏的。所以改正起來非常有难度。”
应望着眼前的灵梦。心想这真的是那个博丽灵梦吗。虽说已经加上了无节操这个属性。不过其它特点依旧不清楚……
“……我不服。”
“嗯嗯。我理解。但你现在不是登场了吗。这节可不会抹消哦。”
“我不服。”
“……我说啊。比起另外基本是路人角色的早苗。你已经是足够有戏份了吧。”
“怒怒怒怒。那家伙在哪里我要干掉他。”
“我哪知道。反正你要退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。”
“就因为那样的破理由。”
灵梦浑身都散发着愤怒的杀气。连应都有点嘴角抽搐。
“啊……另外还有属性重合。剧情变更。搞暧昧沒吸引力这些呢。”
“……我要去杀了他。”
“等等啦。你不在场我怎么主持……喂。喂。”
虽然应极力叫住红白巫女。但灵梦一下子就消失不见了。
“唔。似乎真的比剧情里的还要厉害啊。哇呜。祝你好运作者君。”
接下來。该怎么做呢。
应无奈地抓了抓头发。搭档都沒有了。这会议还能不能。。
“嗯。”
突然。他在黑板后面发现了一个玲珑的身影。
“啊。早苗。原來你在啊。”
还以为已经真成完全的路人角色了呢。
“……呃。我是打扰了吗。”
“沒。倒是帮了我大忙。能代替灵梦吗。”
“嗯。”
绿发的巫女走到前面。会议再开。
“嗯哼。好。继续说明。早苗。刚才的话你听到了吗。”
“……嗯。我也会。退场吧……”
“啊……这个。似乎也是同样的原因。对不起啊。”
“不用道歉。我其实我不是很想出席这样的糟糕剧本。”
“呃……糟糕…吗……”
早苗语出惊人。应只能苦笑。
“嗯。不谈这个。早苗。你个人有什么问題要问吗。或者说觉得哪里不对劲什么的。”
“唔。有的。一开始不是应以第一人称在叙述剧情的吗。现在怎么变成第三人称了。还是说今天是例外。”
“很敏锐嘛。的确是那样。以后改变的不仅是剧情。连人物视觉都会变。”
这也是应感到心情舒畅的原因。
“原來如此。那么别传也会改吗。最近一直在进行那里的剧情。本传已经停止在未來在哪里好久了呢。”
“当然也要改。只不过修正的地方还有很多。可能一时來不及。所以暂时只重视本传。那上面是这么写的。”
“哦。会很辛苦呢。”
“啧。那也是他自找的。别管他。”
应不屑地咋舌。虽说记录本上密密麻麻写了很多。可真正有用的只有几句话。真是。有这闲工夫还不如快点改。
“那。还有什么问題吗。”
“沒了。”
“……我想也是。”
“嗯。既然不用出场了。那我就失陪了。”
“沒问題。你随意。”
目送早苗离开。应回头看了看黑板。吐了口气。
“这个所谓的会议。到底是用來搞毛的呢。”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