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二投敌(1/1)
兔子对大獾说人话十分不屑,且对自己弄巧成拙十分悔恨,又无可挽回。及至看到自己的大王对獾十分有兴趣,它感到了失宠的悲凉,悲凉之余又独自跑出去了浪了。
小妖女与大獾在家练习说人话,练了半晌大獾却只会说这一句“吃了么”。
小妖女没见过这么笨的妖怪,有些扫兴,后来见大獾说的词一样,
《生而为爷,我很抱歉》老二投敌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兔子对大獾说人话十分不屑,且对自己弄巧成拙十分悔恨,又无可挽回。及至看到自己的大王对獾十分有兴趣,它感到了失宠的悲凉,悲凉之余又独自跑出去了浪了。
小妖女与大獾在家练习说人话,练了半晌大獾却只会说这一句“吃了么”。
小妖女没见过这么笨的妖怪,有些扫兴,后来见大獾说的词一样,
《生而为爷,我很抱歉》老二投敌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