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分3(1/2)
第三话 单独约会!?
在成功岭过了我的生日,
虽然好像其他人都知道会整当月星,但是没想到我中计了阿…
我不能受委屈的个性,在大家面前大哭。
最后的几天,就一直被调侃,叫我不要哭中渡过。
其实自己也不想这样阿…。
最后一天,隔天就要分发走了。
因为学长跟我同单位,我们分发当天直接放假,
到礼拜一才要专训,所以约好了要一起吃饭。
180说他隔天才放假,所以学长就一起约了。
当天分发时,我们先分了号码,
我认识的人通通都分开了,觉得难过呀…。
『该死的我这分队没有养眼的!』偷偷扫瞄了一下自己分队的队员。
「唉呀!学弟号码这幺前面,可惜了。」学长悠闲的说
学长跟了一群高个子帅哥一队我觉得羡慕阿~~
不过他是直男也没什幺反应。
目送180走之后,我们这边也準备放假了。
是的我跟190没有任何交集(哭)
就这样我跟成功岭的朋友们分开了。
到了跟学长见面那天,180打电话给我。
「小米~我下午放假,你要不要到捷运站接我?」
『喔,好阿!反正我本来就没事。』
「在3号出口等我喔!」
『好拉!』
「掰~」
到了下午,我在捷运站出口等他,
跟他单独见面,觉得有点害羞,但他是直男他是直男…一直这样催眠我自己。
「你那边还好吗?」
『我还没开始阿,学长还蛮机车的,应该蛮难过的。』
「我这边跟成功岭差不多,只差是在台北~马的~」
『哈哈哈~加油阿~』
「是还好拉,环境算不错了,又在市区~」
『有钱人果然只能活在闹区~』
「我们碰面了,你先打给学长拉~」
『好喔!』
跟学长通完电话得到的答案是…
他要跟他马子约会,
马的~我被放鸽子了!!
『他说他在跟马子约会…』
「干~马子狗!我都没跟我马子约会了!」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